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创社团 >> 社团动态 >> 正文

收整行李,再踏新途---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第二次例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良好发展,争创优秀社团集体。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第二次全体例会于5月14日在工程训练中心5楼A506教室召开。本次例会由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会长徐伟主持,协会全体成员参与。

此次例会主要内容围绕社团的值班纪律问题、第二课堂加分相关事宜、社团集体荣誉感以及为颁发证书四个内容展开。首先由会长徐伟向与参会人员总结了过往工作,指出了不足之处,强调了卫生的打扫、值班纪律、填表格等方面的纪律问题,随后阐述了第二课堂加分情况,细数了开学到现在的社团活动。会长就社团名誉问题号召大家树立集体荣誉感。最后为社团优秀成员颁发了证书。

创新是一位民族进步的灵魂,是一位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创新创业的重要性,勉励大学生积极创业,提升创新能力。而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作为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孵化器,是大学生实现梦想的关键台阶。

此次例会的召开,不但增强了协会成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而且提高了协会成员投身于协会建设的积极性,有利于加强协会内部的组织建设,促进协会未来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