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创社团 >> 社团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协会2022年度表彰大会暨聘书颁发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11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0日,协会优秀个人表彰大会暨聘书颁发仪式在我校217教室进行,协会会长及各部长出席本次表彰大会并进行总结发言,协会各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本次表彰大会的召开,是对创新创业协会2022年度工作的肯定,在指导老师正确领导和关心指导下,在各职能部门的关心与支持下,以促进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为宗旨,为丰富促进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做出突出贡献,涌现出了一批协会优秀个人和一批优秀学生协会干部。

表彰大会上,创新创业协会会长赵欣茹为本次大会进行主持,随后秘书处处长姜晓晴与协会学生代表分享经验,结束后,依次为6名优秀个人颁发证书,为各学生协会干部颁发聘书。

最后,会长赵欣茹进行总结发言。她肯定了我们协会一年以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对协会学生干部的辛苦工作表示赞扬,对协会指导老师、干部表示感谢。一要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协会文化中;二要加强学生协会自身建设,提升协会自治水平和自我发展能力;三要加强协会管理和引导,促进协会良性发展;四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打造协会精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