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创社团 >> 社团动态 >> 正文

做好新宣传,增添新力量 ——创新创业孵化基地邀迎新生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9-11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为宣传创新创业知识,积累创新创业人才,由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承办的“为新生讲解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活动”圆满完成,约有400人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会长徐伟主持,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李娟出席活动,创新创业学院主任、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指导教师赵琳,星火工作室主要成员等共同参加。

在工作人员安排就绪之后,各参观人员分批次到达来到工程训练中心5楼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进行参观、聆听介绍。讲解分为行政区和办公区两部分,过程新颖有趣,由智能小机器人和讲解人员引导带领新生到达指定教室,有序参观并介绍。

在安静有序的讲解参观过程中,新生们响应热情,在不知不觉中受到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浓厚氛围的感染,不少新生积极踊跃的添加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的相关联系方式。李院长对此次活动工作提出了一些重要建议和新的要求,并期待下次活动工作组织有更优异的表现。

“创新是一个民族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 青年一代,是中国最具活力的群体,此次活动,不仅让新生们感受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的浓厚氛围,也是帮助初入大学校园的“新人”们,了解创新创业,为实现梦想插上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