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创社团 >> 社团动态 >> 正文

《激发创新思维 培养创业精神》暨创新创业学院“创业点亮人生之路系列沙龙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9-22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1日,以激发创新思维,培养创业精神为主题的“创业点亮人生之路系列沙龙活动”在工程训练中心五楼A506教室举行。沙龙活动由创新创业学院主任、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指导教师赵琳策划,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会长徐伟等协会骨干成员参加。

此次创新创业分享的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观看优秀创业者的分享心得视频和创业知识的讲解。由活动主持人带领在场参与人员观看优秀创业者相关创业视频,倾听创业者们的创业心得体会,视频中的每一位创业成功人士满腔热情,他们从创业初期的困难与挑战,到中期的战略调整与团队管理,再到后期的市场开拓与品牌建设,都给予了参会者详尽且深入的阐述。他们的经历让与会者对创业有了更深的认识,也给到了很多可以借鉴和学习的经验。

通过此次创业分享沙龙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与人员积极参与互动,充分展示了他们对创业的热情与渴望。更好地提高了创业者的技能和素质,增强了他们的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这次活动是一次成功的创业者分享经历。它不仅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也让各位参与成员看到了创业的艰辛与乐趣。有理由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经验将会成为创业道路上的重要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