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创社团 >> 社团动态 >> 正文

凝“新”聚力,再启新程 ——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第一次全体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1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10日,以强调新学年纪律发展方向,促进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推动创新创业教育蓬勃发展为目的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第一次全体例会在淄博校区顺利召开。与会人员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的全体成



会议伊始,由四位协会成员对本次参会人员到场情况进行名单核对。随后,由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副会长陈李峰致辞。他表示,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的成立旨在为广大学子提供一个展示自己创新创业才能的平台,促进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的培养。陈李峰副会长还介绍了协会的组织架构和协会官网,并对本学年各位加入协会的新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接下来,陈李峰副会长对协会新学年值班工作进行了明确安排,并对之后协会成员值班以及日常工作纪律做了强调。



最后,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副会长陈李峰总结了本次例会,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展望和期望。他鼓励与会学生继续发扬创新创业精神,积极参与校内外的创新创业项目,努力开创更多的创新创业经典案例。



此次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第一次例会不仅展示了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也为校内外的青年创新创业者们搭建了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协会将为推动创新创业教育的蓬勃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