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创社团 >> 社团动态 >> 正文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淄博校区“你好,面试官”个人简历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0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4日,为了帮助同学们提升简历制作水平,提高就业竞争力。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承办的“你好,面试官”简历大赛决赛于淄博校区工程训练中心a506教室举办。此次决赛共19位选手参赛,两名主持人主持大赛。

本次决赛的评委团由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主任、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指导老师—赵琳老师、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部门负责人—邢子昆、李晨萌、燕慧丽担任评委老师,以丰富的经验和独特的视角对选手进行提问、评分和建议。

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以PPT的形式,向评委们展示了自己的简历和求职意向,以及评委问题的回答。参赛者中,有求职小红书运营、会计、测绘工程师等,通过精心设计的PPT,展示了其在该领域的才华。评委们对每位选手进行提问,同时给予中肯的评价和建议。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奖。并由工作人员为获奖选手进行颁奖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提升技能的舞台,也让同学们进一步提高了自己的求职能力和简历编写水平。相信在这样的积极引导和指导下,越来越多的同学们将能够顺利踏入心仪的职业领域,并展现出自己的优秀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