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创社团 >> 社团动态 >> 正文

“你好,面试官”个人简历大赛复赛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大学生树立职业目标,畅想职场,对未来的求职之路做好准备,同时检验初赛作品的真实性。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承办的“你好,面试官”个人简历大赛复赛活动于11月27日,在工程训练中心A506教室举行。

比赛开始后,参赛的选手坐在对应的位置,听主持人讲解具体规则。大赛中,参赛者们按照顺序依次进行自我介绍,言之有物、结构清晰的展示了优秀的沟通和表达能力。通过具体的案例证明了自己的特长和优势。

参赛者们拿到问题后低头提笔思考,在之后的答辩环节中展现了深入的思考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选手针对不同的质疑,做出充分的分析和回答,并用清晰的逻辑和自信的态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结束讨论后,根据小组投票,一名选手被推举做总结发言。至此,经过激烈的角逐,“你好,面试官”个人简历大赛复赛活动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帮助参赛大学生提前为职业规划做好准备,在比赛中了解招聘单位对求职者的期望和要求,从而在制作简历时更有针对性地突出自己的优势和特长。同时,使大学生更好地了解了就业市场和行业发展趋势,为未来的求职之路做好了充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