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创社团 >> 社团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淄博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安全教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07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6日,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组织召开“淄博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安全教育会”,会议由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负责人陈李峰、基地各项目组负责人、创新创业协会全体成员共同参加。

陈李峰负责人首先指出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并要求各项目负责人及时整改。然后,各个项目组成员一起观看了消防安全教育片,陈李峰强调创新创业学院领导十分关注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安全性,务必将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各项目组成员也在会后对自己的项目室进行了整改。

通过本次会议,提升了淄博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项目入驻成员的消防安全水平,做到警钟长鸣,防患未然。

                                                                      (撰稿人:陈李峰  初审:赵琳  终审:张忠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