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传达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9月22日上午,校党委宣传部组织集体学习,深入学习校党委书记张鸿波在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上的报告,讨论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具体举措。

会议介绍了第四次党代会整体情况,领学了党代会报告,对报告主要内容作了详细的阐释和解读,对报告中与部门工作密切相关的论述作了强调,同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宣传部作为主管宣传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的职能部门,要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要统筹媒体矩阵,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推动全校上下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引导师生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管好用好意识形态阵地,增强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推进文明校园创建,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提升全校师生文明素养和校园文明程度。

大家一致表示,要按照校党委部署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围绕部门职责定位,结合部门工作实际,通过举行专题学习会、工作部署会、策划新闻和新媒体产品等方式,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聚焦学校改革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为实现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思想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人:李骁;审核人:陈浩;终审:牛化振)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2日 17:26 | 被阅览 次 | 来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