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教学部专题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深入学习贯彻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节点,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把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9月22日下午,基础课教学部在济南校区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专题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闫保英主持。

副主任张新廷领学了校党委书记张鸿波在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

闫保英指出,本次党代会是我校在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体教职工要把学思践悟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提高站位、开阔视野、振奋精神,深刻把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历史方位、前进方向与目标任务。

闫保英强调,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全面回顾总结了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分析了当前学校发展面临的问题和挑战,总结了在推进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中积累的经验和体会,提出了新阶段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思路,对今后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今后五年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要紧紧抓住高等教育内涵发展的战略机遇,实施好“1451”工程,即围绕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这一发展目标,深入推进考核评价、岗位竞聘、科技创新、治理体系四项改革,实施“学科专业集群、产科教融合、农工融合、人才聚集、校地城融合”五大发展战略,强化党建引领这一根本保障,奋力开创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通过学习,全体教职工一致认为第四次党代会报告为学校在开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局面上指明了前进方向,将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引领学科高质量发展,充分释放创新能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人:时圣宇;审核人:时圣宇;终审:闫保英)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2日 16:27 | 被阅览 次 | 来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