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9月2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济南校区办公楼502组织学习传达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林海同志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会上,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林海同志领学了学校党委书记张鸿波在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上题为《凝心聚力勇毅前行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全面回顾总结了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分析了当前学校发展面临的问题和挑战,总结了在推进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中积累的经验和体会。提出了新阶段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思路,对今后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林海同志强调,党代会报告是学校未来五年发展的基本遵循和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引领性,要准确把握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实质,深刻领会未来五年学校发展的工作思路和发展目标,实施好“1451”工程。

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充分认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结合实际创新形式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全面完成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而努力奋斗。

与会人员纷纷发表学习感悟,一致认为第四次党代会报告为学校在开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局面上指明了前进方向,将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献礼二十大。

(撰稿人:张萌 初审人:石春莹 终审人:林 海)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3日 16:26 | 被阅览 次 | 来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