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回眸——治理体系更加完善

现代大学制度不断健全。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严格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及时修订并认真执行党委会、校长办公会议事规则和“三重一大”决策程序。完善学术管理体系,充分发挥学术委员会、教学工作委员会在学科专业建设、学术评价、职称评聘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构建多元参与的治理体系,充分发挥全校师生、群团组织、党外人士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作用,决策民主化水平不断提高。全面推进依法治校,持续开展规章制度“废改立”,新建制度227项,修订制度111项,不断完善以《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章程》为核心的制度体系建设。

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

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

治理能力不断提高。认真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要求,积极探索教育评价改革,修订《专业技术岗位竞聘办法》,制定《年度工作综合考核办法》,校内评价体系更加完善。实施科研经费、工程项目、经济责任等专项审计,规范资金使用,切实发挥内部审计的监督和服务职能。注重群团组织建设,成立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欧美同学会。健全离退休管理服务保障机制,尊老爱老敬老氛围更加浓厚。科学擘画发展蓝图,编制并实施“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明确五大发展战略和十大重点任务。

召开学生代表大会

学校社科联成立大会

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欧美同学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05日 20:44 | 被阅览 次 | 来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