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回眸——师资实力不断增强

完善师资队伍保障机制。制定《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师德考核办法》,建立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通过人才引进、培养提高、基层锻炼等多种形式,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提高人才引进待遇。五年来引进专任教师274人,其中博士学历47人,副高级以上职称54人;评聘高级职称157人,获评省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1人,省级优秀教师1人,教学名师1人,农业产业体系岗位专家3人,山东省黄大年式教师团队1个。实施“卓越计划”人才工程,遴选学科带头人1人,学术带头人7人,中青年学术骨干11人。建立青年教师成长激励机制,教职工在职攻读博士45人,访学研修27人。

在浙江大学举办中青年骨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强化培训班

在山东大学举办青年教师教学与职业发展专题培训班

山东省第二批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激发教师队伍活力。加快人事制度改革,完善绩效分配和教师继续教育制度,完成“三定”“二聘”“绩效工资实施方案修订”等重要改革事项,初步建立重实绩、重贡献的岗位目标管理体制,教师队伍活力不断增强,教学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26名教师在省级及以上教学竞赛中获奖,实现了全省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省思政课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等多项突破。

召开学校人才工作会议

我校教师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

我校教师团队获山东省省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05日 21:14 | 被阅览 次 | 来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