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进修学院党支部传达学习省委巡视组对我校巡视反馈意见精神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06日 16:59 | 被阅览 次 | 来源:    

按照省委和学校党委要求,干部进修学院党支部于8月6日上午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巡视组对我校巡视反馈意见精神。

支部书记张秀广全文向大家传达《王英霞同志在巡视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反馈会议上的讲话》、《省委第三巡视组关于巡视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党委的反馈意见》、《丁希滨同志在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反馈会议上的发言》等讲话精神,并重点就与学院相关的巡视反馈问题进行重点分析。针对反馈意见中提出的“培训基地作用发挥不够,培养乡村人才的优势职能弱化”等问题,进行深入的原因分析,并提出整改思路,尽快出台具体的、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

支部党员同志一致表示,会正确客观对待巡视组给我们提出的问题。立足实际,立足岗位职责,对面临的新的培训形式及时调整工作思路,提升服务意识,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