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进修学院党支部组织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28日 14:17 | 被阅览 次 | 来源:    

5月2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济南隆重开幕。李干杰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牢记嘱托走在前 勇担使命开新局 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干部进修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各种方式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聆听学习党代会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在山东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人:王增收;初审人:刘文宝;终审人:张秀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