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进修学院党支部参加“我来讲党课”比赛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09日 19:19 | 被阅览 次 | 来源:    

6月9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我来讲党课比赛,刘文宝副院长代表干部进修学院党支部参赛,演讲题目为《弘扬新时代“挑山工”精神》。

刘院长围绕泰山“挑山工”精神实质,学习泰山“挑山工”精神的重要意义和怎样将泰山“挑山工”精神融入日常工作展开论述。他以亲身感受讲述了学习泰山“挑山工精神”是现阶段工作发展的需要,党员同志要对标对表,提高服务意识,勇于挑胆子,在“攀登”的过程中锻炼独立工作的能力。在日常工作中敢于抓落实,咬定目标不放松,以“快活三里不停歇”的攀登动力,硬仗面前不打怵的担当精神,实事求是地解决工作问题,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根据评委现场打分结果,刘院长荣获三等奖。


(撰稿人:王增收;初审人:刘文宝;终审人:张秀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