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张业赏讲授党的二十大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17日 17:52 | 被阅览 次 |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16午,校党委书记、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团长张业赏为分管部门讲授党的二十大专题党课。

张业赏以《以二十大精神为指针 持续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为题,围绕学习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对未来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以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持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八个方面作了重点突出的宣讲解读。

张业赏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张业赏要求,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重大要求,以更高标准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结合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以更严要求转作风、提效能、抓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强大动力,有力推进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撰稿人:王增收;初审人:刘文宝;终审人:张秀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