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进修学院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6日 15:45 | 被阅览 次 | 来源:    

根据《中共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委员会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干部进修学院党支部于2023年3月15日召开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督导组领导、干部进修学院院长陈浩列席指导。会议由党支部负责人刘文宝主持。 

刘文宝首先通报了党支部工作情况,代表党支部进行检视剖析,深刻剖析了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限时、到位,全力推动整改落实。接着组织党员开展自我批评。党员们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盘点收获,查不足、找差距,并对其他同志提出了宝贵意见。随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陈浩对干部进修学院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会议流程规范,党员们剖析问题深刻到位,批评中肯,整改措施具体可操作,达到了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并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政治建设,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进一步完善民主集中制,做到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培养敢于担当、善于担责的优秀素养。

   三是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并重的原则,对能够立即整改的问题,找准病灶、立行立改、限期完成;对需要长期整改的问题,分析深层次原因,在教育引导、监督检查、源头防治等方面,建立完善相关制度机制。

   刘文宝表示,干部进修学院党支部将深化组织生活会成果,以更高标准加强党支部建设,确保取得实效。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持之以恒提高政治能力,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见效。全面梳理各项问题,列出清单,制定措施,明确时限,确保整改到位。


(撰稿人:王增收;初审人:刘文宝;终审人:陈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