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进修学院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26日 20:01 | 被阅览 次 |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党性修养,干部进修学院党支部于4月25日上午赴潍坊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习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一行人依次参观了“内忧外患 勇做民族独立主心骨”“百废待兴 甘做艰苦创业铺路石”“春潮涌动 敢做勇闯新路领头雁”“长风破浪 争做伟大复兴追梦人”四个展厅。讲习所以回顾潍坊革命建设的历史为脉络,重温重大事件、重要成果、典型人物事迹,深刻揭示了潍坊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为民务实、担当使命的情怀,充分印证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选择,彰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意义。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共产党员肩上担负的使命和责任,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增强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勇争一流,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撰稿人:王增收;初审人:刘文宝;终审人:陈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