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长清区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25日 15:45 | 被阅览 次 | 来源:    

经过四天紧凑的培训学习,由我校承办的济南市长清区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达到预期培训效果,取得圆满成功,21日下午举行了简短的结业仪式。

为确保本次培训班的顺利举办,具体承办此次培训的干部进修学院精心设置培训课程,精选行业授课专家,力求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确保培训有实效。结业仪式上,四名学员代表分别上台发言,有的讲述通过培训所学,达到解疑答惑的作用;有的表示通过授课专家的政策解读,对乡村振兴工作有了系统性认识;有的表示通过专家的案例分析,为下一步的工作提供了可行性参考;有的借用名家之言,表述自己对乡村振兴工作从独上高楼望断天涯到衣带渐宽为伊憔悴再到蓦然回首灯火阑珊的认知历程等等,畅谈学习心得,深表感谢之意。干部进修学院副院长刘文宝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课程培训的服务队队员们表示祝贺,并向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近年来,干部进修学院充分发挥学校职能定位,围绕学校服务面向先后受多地委托举办乡村振兴专题培训,均取得预期效果,得到服务单位的高度好评。下一步我院将更加积极主动承担服务面向职能,为全省的乡村振兴工作、齐鲁样板打造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