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进修学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07日 16:41 | 被阅览 次 | 来源:    

2月7日上午,院召开会议,安排部署2023相关工作工作。陈浩主持会议。 

陈浩指出,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的起步之年。做好农民培训,全面提升农民素质素养具有特殊重要意义。针对即将开展的山东省“头雁”培育和齐河县高素质农民培训,他要求做到“四个到位”:服务到位,做好培训保障;管理到位,做好教学管理、学员管理;责任到位,落实到人;总结到位,每期培训结束后,及时总结分析成绩不足。他希望全体人员要加强团结配合、提高共事水平,形成工作合力。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履职尽责,认真工作。要先人一步、快人一步,想到前面、做到前面。全体教职工要立足培训工作实际,找准培训工作的着力点和切入点,认真谋划好、落实好2023年工作,在乡村振兴等方面彰显担当和作为,以崭新的姿态和热情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实现“开门稳”“开门红”,推动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副院长刘文宝就近期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撰稿人:王增收;初审人:刘文宝;终审人:陈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