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为丰富学院师生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师生之间交流,613日下午,学院组织了一场五人制师生友谊足球赛。教工队以全胜的战绩取得桂冠。

此次球赛的举办,得到全院师生的积极响应,学院并成立了教工队,院各系学生代表队参加了球赛。在比赛中,各球队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踢出风格,踢出水平,踢出激情,踢出强大凝聚力。队员们在球场上斗志昂扬,挥汗如雨,默契的配合,巧妙的过人,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首届师生足球赛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激发了师生的体育热情,增强了师生之间的凝聚力。

     

     

    

CopyRight@2019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工会委员会版权所有  电话:0531-88117929  E-mail:gh@sdaeu.edu.cn

济南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农干院路866号  邮编:250100   

齐河校区: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齐晏大街699号  邮编:251100   

淄博校区:山东淄博市周村区鲁泰大道6666号  邮编:25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