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插花活动的通知

各处级单位:

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校工会(妇委会)开展插花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活动主题:魅力巾帼、花漾生活

  2. 活动时间:3月3日下午2:30

  3. 活动地点:1号教学楼5楼多功能厅

  4. 参加人员:按照附件要求,请于3月1日前将参加人员名单电子版发送邮箱nygcxygh@126.com

  5. 活动内容:

    1、插花讲座--特邀林业学院刘真华老师现场讲解并示范西式插花方法及技巧。

    2、插花体验--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现场制作,创作属于自己的插花作品。

    3、花样问答--现场提问各种关于家庭插花及花卉养护的问题,老师进行解答。

    4、美丽时刻--拍照合影留念。

    附件:插花活动部门人员分配表

                                           工会(妇委会)

                                         2021年2月26日

 

CopyRight@2019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工会委员会版权所有  电话:0531-88117929  E-mail:gh@sdaeu.edu.cn

济南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农干院路866号  邮编:250100   

齐河校区: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齐晏大街699号  邮编:251100   

淄博校区:山东淄博市周村区鲁泰大道6666号  邮编:25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