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秦旭教授被授予山东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称号

五一前夕,山东省总工会下发《关于公布全省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的通知》,授予李咏芳等150名女职工“山东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称号,其中省高校共2名优秀女性获此殊荣,我校秦旭同志被授予山东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称号。



秦旭,农业科技学院教授,工作25年来,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挖课程育人元素,创新课堂教学模式,提高课程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牢记共产党员初心使命,注重把党对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融入教学中,把党的各项惠农强农政策、最新的生产技术传授给群众。特别是在2020年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向武汉市慈善总会官方账号捐款人民币1万元,充分体现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现任山东省园艺学会茶学专业委员会委员,省扶贫科技特派员、省企业科技特派员、济南市茶产业创新团队岗位专家。获山东省优秀教师、山东省工人先锋号、校内优秀党员等称号。


此次评选旨在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引导动员广大女职工以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为榜样,立足新时代、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

CopyRight@2019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工会委员会版权所有  电话:0531-88117929  E-mail:gh@sdaeu.edu.cn

济南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农干院路866号  邮编:250100   

齐河校区: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齐晏大街699号  邮编:251100   

淄博校区:山东淄博市周村区鲁泰大道6666号  邮编:25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