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2021校长杯全省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75日至9日,由山东省教育工会主办、烟台大学承办2021年“喜迎建党百周年,奋力建功新时代”山东省“校长杯”全省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烟台大学举行。来自全省59所高校的60支代表队共500余人参加了比赛。



校工会组织队员邱承军、王东、刘效楠等4人参加了高校团体赛、教职工男子单打、教职工女子单打等四个项目的比赛,王东获教职工40岁以上男子单打小组第一名的好成绩,团体赛成绩实现了连续突破,我校荣获2021年“校长杯”全省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中,队员们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发扬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在整个比赛中智慧排阵、尊重对手、敢打敢拼,服从裁判。切磋了球技,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CopyRight@2019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工会委员会版权所有  电话:0531-88117929  E-mail:gh@sdaeu.edu.cn

济南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农干院路866号  邮编:250100   

齐河校区: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齐晏大街699号  邮编:251100   

淄博校区:山东淄博市周村区鲁泰大道6666号  邮编:25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