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活动

 

927日下午,我校优秀教师座谈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校长王西奎,党委副书记张业赏,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郑华美出席座谈会,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我校经评选表彰的2020-2021学年最美教师、师德标兵、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郑华美主持。


王西奎首先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长期奋斗在教育教学一线的优秀教师代表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向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中加班加点的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加强内涵建设,重视师资培养,特别是青年教师的培养,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肩负起教书育人和科学探索的重任,做学生成长路上的引路人,培养更多具有家国情怀、敢为大任的新时代青年。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大家紧紧围绕如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和践行黄大年精神,结合思想、工作实际,畅所欲言谈感受、谈认识、谈体会、谈收获、谈思想、谈工作、谈意见、谈建议、谈决心。我校黄大年式教师代表岳凤丽教授表示,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继续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践行黄大年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扎扎实实做教育,认认真真搞科研,带领青年老师和学生在科学研究的道路上勇于探索,开拓创新,为国家建设和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业赏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和学校工作实际总结强调:一要深刻学习贯彻回信精神的内涵意义,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把学习贯彻回信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巡视整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整改和教育改革等学校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二要确保重要回信精神落实见效,广大教师要大力弘扬践行黄大年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三要加强领导,做好宣传研究阐释工作。机关党委、各党总支要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学习计划,细化落实举措,提出具体要求,做好结合文章,强化督促指导,将学习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CopyRight@2019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工会委员会版权所有  电话:0531-88117929  E-mail:gh@sdaeu.edu.cn

济南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农干院路866号  邮编:250100   

齐河校区: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齐晏大街699号  邮编:251100   

淄博校区:山东淄博市周村区鲁泰大道6666号  邮编:25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