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会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第三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根据纪委《关于开展廉政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会党支部于114日召开2021年度第三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观看廉政教育专题片《党史中的清廉故事》。

《党史中的清廉故事》以“寻访红色印记,讲述清廉故事”为主题,深入挖掘百年党史中红色人物、红色地标、红色家风背后的清廉基因,通过访问李大钊故居、谢觉哉纪念馆、长辛店工人运动旧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等地,讲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理想信念、严格廉洁自律、树立勤廉家风,以及发生在这一处处红色遗迹上的感人清廉故事。

观看完专题片,机关党委副书记丁莉萍同志首先发言,革命先辈们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改其心、不移其志、不毁其节的清廉之心。我们在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好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廉洁本色,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吴翠翠、李蔚同志表示,作为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的青年党员,要倍加珍惜先辈们用日复一日的艰苦奋斗、满腔鲜血的生命铸就起的历史辉煌。更让我们青年一代清楚地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支部书记李冬菊同志总结发言:“党史教育润初心、廉政建设强筋骨”,支部全体党员要在此次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议中,强化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学习,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廉政思想和廉洁精神的营养和力量,提高拒腐意识,警钟长鸣、筑牢防线,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奋发有为的良好工作氛围。

CopyRight@2019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工会委员会版权所有  电话:0531-88117929  E-mail:gh@sdaeu.edu.cn

济南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农干院路866号  邮编:250100   

齐河校区: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齐晏大街699号  邮编:251100   

淄博校区:山东淄博市周村区鲁泰大道6666号  邮编:25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