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一届教职工篮球联谊赛


    1116日,我校2021年教职工篮球联谊赛球颁奖仪式在济南校区成功举行。校党委书记丁希滨,党委副书记张业赏,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穆若英,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长孙会海,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长郑华美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党委副书记张业赏致闭幕词。

本次篮球联谊赛以“学党史、铭党恩、强体魄、守初心”为主题,由校工会和基础课教学部联合举办,吸引全校14支代表队共140余名教职工参赛,历时828场比拼,共决出冠、亚、季军各一名。



比赛实行人员限制,每场分四节,每节12分钟,14节主力阵容,23节“3+2”组队形式比赛。本次比赛各参赛队认真筹备、积极训练,精神饱满,意气风发,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队员们出色的发挥、精湛的球技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12名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在比赛期间坚守岗位、严格执裁,秉承高度负责、公平公正的态度,确保了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经过小组循环、抽签交叉淘汰赛的激烈角逐,基础课教学部夺得比赛冠军,机关处室第二代表队荣获亚军,机关处室第三代表队获得季军。比赛还评选出优秀组织奖4名,“精神文明奖”7名。


本次比赛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校园文体生活,增进了各单位、教职工之间的情感交流,营造了团结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激励广大教职工以更健康的体魄和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建设以农工融合办学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贡献力量,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CopyRight@2019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工会委员会版权所有  电话:0531-88117929  E-mail:gh@sdaeu.edu.cn

济南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农干院路866号  邮编:250100   

齐河校区: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齐晏大街699号  邮编:251100   

淄博校区:山东淄博市周村区鲁泰大道6666号  邮编:25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