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喜迎二十大 运动向未来”教职工拔河联谊赛

5月20日,我校在济南校区体育场成功举办“喜迎二十大 运动向未来”教职工拔河联谊赛。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振宁,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孙会海,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郑华美出席本次活动。来自机关处室和教学单位的14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由校工会、基础课教学部联合组织。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以循环赛方式展开经过男子、女子各21场比赛的激烈角逐,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同时选拔了18名优秀运动员组建了我校教职工拔河队,代表山东省教育工会参加全省第八届职工运动会。


此次拔河比赛是全校教职工素质、精神风貌的良好展示,更是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的有力体现。全体教职工将以本次拔河比赛为契机,把比赛表现出来的契而不舍、坚韧不拔的毅力,勇往直前的雄心,永不言败的斗志带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立足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实际,勤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积极投身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人:李蔚;审核人:李冬菊;终审:康璐)


CopyRight@2019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工会委员会版权所有  电话:0531-88117929  E-mail:gh@sdaeu.edu.cn

济南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农干院路866号  邮编:250100   

齐河校区: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齐晏大街699号  邮编:251100   

淄博校区:山东淄博市周村区鲁泰大道6666号  邮编:25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