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三届六次“双代会”筹备工作会议

    6月13日下午,我校三届六次“双代会”筹备会议在济南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玖庆主持,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孙会海,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郑华美及各筹备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首先,校工会主席李冬菊详细介绍了本次大会筹备组组成情况及各工作组主要工作内容和具体分工,并对会议筹备工作进度安排和时间节点等进行了说明。各筹备工作组组长就大会筹备工作方案的具体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杨玖庆强调,“双代会”是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重要载体,是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的重要形式。本次“双代会”正逢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实施的关键一年,也是巩固深化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建设成果、全面扎实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关键之年。筹备组全体成员一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讲政治、顾大局,高标准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二要细化、实化各项筹备工作,做到具体环节落实到人、责任到人,确保筹备工作万无一失;三要成立筹备工作专班,通力协作、密切配合,高质量完成好各类大会文件材料的起草、准备工作,为大会的顺利召开做好充分的准备。

    三届六次“双代会”正式会议前,拟组织召开六个工作组筹备情况调度会议。

   (撰稿:李蔚;审核、终审:李冬菊

CopyRight@2019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工会委员会版权所有  电话:0531-88117929  E-mail:gh@sdaeu.edu.cn

济南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农干院路866号  邮编:250100   

齐河校区: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齐晏大街699号  邮编:251100   

淄博校区:山东淄博市周村区鲁泰大道6666号  邮编:25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