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会(妇委会)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107日,工会(妇委会)召开部门安全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分析当前部门安全形势和存在问题,安排下步工作部署。会议由李冬菊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全文学习《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2022学年行政部门安全工作责任书》《2022学年消防安全责任书》,并进行研究分析、自查自纠。

会议要求,要时刻把安全工作放在心上,坚决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部门工作安全稳定。要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工作,对排查出的隐患和问题,建立台账,清单管理,坚决整改到位。要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部门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最后,部门负责人李冬菊同志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制定并落实《工会(妇委会)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工会(妇委会)消防安全操作规程》,并报学校安全保卫处备案。二是明确安全岗位职责,确定本部门安全责任人、安全管理人,层层分解、责任到人、人人有责。三是每月进行一次安全检查,建立安全台账。四是举办校内活动和展览要确定专人负责安全工作,落实安全职责和措施,坚持大型活动申报制度。


CopyRight@2019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工会委员会版权所有  电话:0531-88117929  E-mail:gh@sdaeu.edu.cn

济南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农干院路866号  邮编:250100   

齐河校区: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齐晏大街699号  邮编:251100   

淄博校区:山东淄博市周村区鲁泰大道6666号  邮编:25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