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会、离退休工作处、网络信息中心联合开展“智慧助老 智享生活”志愿服务活动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营造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氛围,按照《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2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通知》要求,3月22日下午,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和网络信息中心在老干部活动中心联合开展 “智慧助老 智享生活”志愿服务活动,离退休干部五十余人参加。

 

活动从“我为群众办实事”出发,结合老年人实际需求,依托智能手机设备,开展“智能手机摄影课”活动。活动邀请网络信息中心樊晓晖老师从熟悉手机、选择拍摄对象、调焦与对焦、调整曝光和构图拍摄5个方面,为我校离退休老同志耐心的讲解、演示和操作,使老同志们充分体验到智能手机拍摄的技术和技巧。

此次活动反响热烈,获得老同志一致好评,纷纷表示要坚持活到老学到老,紧跟时代发展不掉队。

当前,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日益浓厚,我校将继续积极响应政策号召,密切结合我校办学特色,鼓励帮助老年群体更好地适应、融入智慧社会,帮助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共享时代发展成果。

 

CopyRight@2019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工会委员会版权所有  电话:0531-88117929  E-mail:gh@sdaeu.edu.cn

济南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农干院路866号  邮编:250100   

齐河校区: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齐晏大街699号  邮编:251100   

淄博校区:山东淄博市周村区鲁泰大道6666号  邮编:25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