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工会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4月9日下午,工会党支部在机关党委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大会共有两项内容:一是讨论支部全年工作计划,将党史学习教育、政治理论学习、组织生活、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等工作列入其中,并部署落实。二是开展工会党支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此次实践活动以帮扶困难、患病教职工为主线,将联系师生“大走访”、深化师生难题“大排查”和聚焦身边人身边事等几项活动贯穿全年。

支部书记李冬菊同志总结发言,要全面梳理工作作风、树牢“教学中心,师生为本”的服务理念,了解基层难事心事、意见建议,建立台账,抓好落实,切实为教职工办实事,增强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CopyRight@2019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工会委员会版权所有  电话:0531-88117929  E-mail:gh@sdaeu.edu.cn

济南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农干院路866号  邮编:250100   

齐河校区: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齐晏大街699号  邮编:251100   

淄博校区:山东淄博市周村区鲁泰大道6666号  邮编:25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