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5月17日下午,工会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丁莉萍同志领读了“习近平2021年4月19日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 坚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方向 为服务国家富强 民族复兴 人民幸福贡献力量”全文。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大家纷纷发言表示,要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

李冬菊同志总结发言,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增强“干实事”“解难事”“谋大事”“创新事”“长本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学校冲刺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工作的关键时刻,大家要提振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推动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以必胜的信心、昂扬的斗志、扎实的工作,全身心助力本科教学评估评建工作。

CopyRight@2019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工会委员会版权所有  电话:0531-88117929  E-mail:gh@sdaeu.edu.cn

济南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农干院路866号  邮编:250100   

齐河校区: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齐晏大街699号  邮编:251100   

淄博校区:山东淄博市周村区鲁泰大道6666号  邮编:25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