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会党支部开展“推动服务师生大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化“我为师生办实事”,巩固“联系师生大走访”、“深化师生难题大排查”实践活动成果,624日下午,工会党支部开展“推动服务师生大提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李冬菊同志主持会议。


工会党支部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中,通过实地走访、调研等方式,倾听教职工呼声、了解教职工诉求,深化服务教职工的认识,形成提升清单,持为教职工尤其为困难职工办实事、解难事、送温暖,包括开展“帮扶送教育”活动,慰问困难教职工子女;征求意见,制定《职工集体福利发放与报销办法》;在济南校区和齐河校区的公共洗手间放置洗手液等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服务行动,让教职工切实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推动“为师生办实事”动真章、见实效,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CopyRight@2019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工会委员会版权所有  电话:0531-88117929  E-mail:gh@sdaeu.edu.cn

济南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农干院路866号  邮编:250100   

齐河校区: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齐晏大街699号  邮编:251100   

淄博校区:山东淄博市周村区鲁泰大道6666号  邮编:25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