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工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15日下午,工会党支部在机关党委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魏衍艳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冬菊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为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顺利开展,支部制定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对这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时间、自学材料、对照检查内容、谈心谈话及会议要求等做了合理的安排和充分的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李冬菊同志报告了支部2021年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

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谈体会;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工作实际谈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剖析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的不足;围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科教学评估履职尽责、我为群众办实事情况讲差距;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冬菊同志作表态发言:工会党支部将按照校党委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统筹谋划、科学安排,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认真做好问题整改,进一步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助力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2019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工会委员会版权所有  电话:0531-88117929  E-mail:gh@sdaeu.edu.cn

济南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农干院路866号  邮编:250100   

齐河校区: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齐晏大街699号  邮编:251100   

淄博校区:山东淄博市周村区鲁泰大道6666号  邮编:25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