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工会党支部开展观看电影《我的1919》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党史、铭记历史,激发爱国主义情感,729日,工会党支部开展观看电影《我的1919》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我的1919》影片主要描述了中国外交才子顾维钧作为中国代表团一员参加巴黎和会的经历,重点讲述了中国代表团拒签不平等条约,爱国青年开展五四运动等历史里程碑事件,展现出中华民族威武不能屈的民族气节和中国青年“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热情。

此次观影活动重温了革命先辈艰苦奋斗、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时代精神,激发了爱国热情和奋斗精神,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发言,一致表示: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光辉历程催人奋进,我们要将爱党爱国的情怀转化为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动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态度,围绕教学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助力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共创学校美好未来!

 

CopyRight@2019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工会委员会版权所有  电话:0531-88117929  E-mail:gh@sdaeu.edu.cn

济南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农干院路866号  邮编:250100   

齐河校区: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齐晏大街699号  邮编:251100   

淄博校区:山东淄博市周村区鲁泰大道6666号  邮编:25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