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工会党支部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8月底,工会党支部召开“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李冬菊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工会副主席田兆清列席会议。

支部全体党员逐字逐句全文学习了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印发《山东省实施〈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办法》全文。此办法对党政机关经费管理、国内差旅、公务接待、公务用车、会议活动、办公用房、资源节约等进一步作出规范,对宣传教育、监督检查、责任追究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对于推进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从源头上狠刹奢侈浪费之风,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机关党委副书记丁莉萍同志表示,“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思物力维艰”。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吹响了勤俭节约的先锋号角,要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节约一粒米、一滴水、一度电、一张纸等小事做起,杜绝铺张浪费,营造勤俭节约的良好工作氛围。

支部书记李冬菊同志总结发言:艰苦奋斗、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我们党的好作风、传家宝,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要把“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作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重要内容,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舆论氛围。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养成“不想浪费、不能浪费、不愿浪费”的理念,共同推动传承美德,倡导文明校园和文明生活,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活动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2019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工会委员会版权所有  电话:0531-88117929  E-mail:gh@sdaeu.edu.cn

济南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农干院路866号  邮编:250100   

齐河校区: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齐晏大街699号  邮编:251100   

淄博校区:山东淄博市周村区鲁泰大道6666号  邮编:25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