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开展“追寻革命脚步、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6-26浏览次数:

追寻革命脚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为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加强支部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支部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624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党员赴济南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先后参观了济南战役纪念馆和革命烈士纪念塔。历史的车轮转动,来到1948年,透过一张张照片,一件件文物,让党员同志们深刻感受到战争年代的血雨腥风,深刻体会到革命前辈英勇抗战的革命精神,深刻认识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先烈的关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在参观学习中,支部党员纷纷在留言板上写下自己想说的话,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敬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深刻洗礼,更加坚定了支部党员学习和传承革命精神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以积极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本职工作之中,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