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师生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我校把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大会实况作为对全校师生进行党的历史、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课堂,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组织师生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各处级单位、各二级学院织认真组织了大会直播收听收看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对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中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提出了明确要求。总书记的讲话慷慨激昂、振奋人心,几个庄严宣告让师生党员们前所未有的感受到了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在师生中产生了强烈的反响和共鸣。大家纷纷表示,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成就鼓舞人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牢记教育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