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党支部开展“学榜样标杆 筑党性之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

629日上午,纪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淄博市焦裕禄纪念馆山东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学榜样标杆 筑党性之魂”主题党日活动。

在焦裕禄纪念馆,全体党员在纪念广场敬献花篮,面向党旗进行了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跟随讲解员,党员同志们仔细聆听焦裕禄同志的革命、工作情况,详细了解其在洛阳矿山机器制造厂、大连起重机厂、兰考县攻坚克难、担当作为的先进事迹,认真学习焦裕禄在工作中总结出十条经验和干部十不准,深刻感受他鞠躬尽瘁、无私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格。

在山东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和党性体检馆,全体党员详细参观了展览馆摆放的实物,仔细阅览展览文献,深入学习原山林场党员职工艰苦创业的风雨历程,充分感受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精神风貌,进行了严格而深刻的党性“体检”。


全体党员深受触动,一致表示要学习焦裕禄同志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传承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感悟原山林场党员职工拼搏奋斗的事迹,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勇担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职责使命,为学校教育教学和中心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