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党支部集中学习党史教育专题内容(九)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

缅怀革命先烈、向先辈们致敬!6月30日上午,研究院党支部到济南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研究院全体人员参加。

纪念馆内的一段段讲解、一幅幅图画、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视频,把研究院全体党员带回烽火连天、硝烟弥漫的战场,党员们深刻感受到先辈为了理想信念不畏强敌、不惧风险、敢于斗争、勇于胜利的革命精神,激励着我们继续奋进。馆内运用一系列先进科学技术,让参馆者向先辈们留言、致敬。展馆结尾是新时代的济南,通过对济南“加快形成‘东强、西兴、南美、北起、中优’的城市发展新格局”的了解,使我们对济南发展的决策部署有了根深的认识。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孙广云强调,先辈们在艰苦环境下藐视困难、勇往直前的战斗精神,让我们面对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学校高质量发展等各项艰巨任务时,能够永葆一颗决心,勇敢夸过一座座火焰山,顺利完成各项工作。

最后,在纪念馆门前广场,研究院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孙广云同志的带领下,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崇高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