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更好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校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不断丰富学习载体,通过听讲座、讲党课、现场教学等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16日,学校组织机关39名党员赴济南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山东乡忆民俗文化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张业赏参加活动。

在济南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大家跟随讲解员参观了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和中共长清县委办公旧址,通过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图片文献以及历史物件,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深刻体会革命烈士的坚定理想信念和对党无比忠诚的革命精神。在初心广场上,全体党员面向庄严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用激昂的声音再次许下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和誓言。

山东乡忆民俗文化博物馆内,大家在蕴含革命精神的物件中,感受革命岁月,感悟红色精神,了解中国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红色文化,深刻体会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进一步强化了知农爱农意识。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党性修养,纷纷表示一定要传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学习中去,为助力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