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全校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下午,学校纪委组织召开全校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穆若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穆若英同志从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今年以来纪检监察工作推进情况,对下一步纪检监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巡视整改政治要求,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监督和移交纪委问题的整改工作;二要做细做实日常监督,充分发挥基层纪检委员作用,不断增强监督治理效能;三要深入开展廉洁文化建设,多举措推进廉政文化进机关、进校园,分级分类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做好查办案件“后半篇文章”;四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全面提升专业化能力,建设一支纪检监察铁军;五要发挥反腐败协调小组的作用,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推动我校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协调工作有效开展。

会上,纪委副书记李世军同志传达了山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陈辐宽同志在全省派驻机构改革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提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张凌同志主持,学校纪委委员、全体纪检委员、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共计75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