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派出的“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获通报表扬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1-03浏览次数:

日前,省委选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表扬优秀“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的通报》,对考核优秀的5个驻市总联络员、42个县总队、142个乡镇小队、551个村工作组进行通报表扬。

2020年,我校按照省委统一部署,聚焦省委省政府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部署要求落地见效,聚焦夯实农村基层基础,高标准选派12名党员干部参加工作队。工作队派出以来,12名队员牢记党委重托,顺应群众期盼,充分发挥纽带作用,大力宣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不断夯实农村基层党建根基,赢得了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的普遍认可和一致好评。

我校刘加才同志和刘林同志所在的梁山县总队、牛贞福同志所在的东明县总队、彭洋同志所在的五莲县街头镇小队、付昕同志所在的临沭县蛟龙镇小队、徐铭鑫同志所在的郓城县潘渡镇小队、李思明同志所在的金乡县高河街道小队考核优秀获得通报表扬。

目前,根据第二轮选派工作轮换安排,我校选派轮换的六名队员已全部到岗,新一轮选派队员将接续发力,强化责任担当,勇于奉献作为,不辜负校党委重托,展示山工院的风采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