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观看纪录片 《邓恩铭》——志在苍生、血荐轩辕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

11月22日-23日,由山东广播电视台、中共青岛市委组织部联合出品,山东广播电视台纪录片中心承制的两集纪录片《邓恩铭》于20:00在CCTV4《国家记忆》播出。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第一时间观看学习纪录片《邓恩铭》第一集《志在苍生》和第二集《血荐轩辕》。

两集节目主要围绕邓恩铭立志报国、北上求学,投身革命、参与建党,不畏艰辛、青岛播种,不惜生命、清除贪腐和生如夏花、血沃齐鲁等方面展开讲述,山东、上海、武汉、俄罗斯等地,用准确的史实、扎实的资料和详实鲜活的细节,生动再现中共一大代表邓恩铭的成长之路和革命生涯。

观看结束后,大家备受鼓舞,纷纷发表感想。革命先烈邓恩铭用短暂而光辉的一生,诠释了共产党人坚守理想、践行初心、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生命价值和伟大精神。一致表示,要以这些优秀党员为榜样,坚守初心和使命,立足本职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宣传工作守正创新、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