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以赛促学 学史明志”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以赛促学、学史明志,机关党委开展了“以赛促学学史明志”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机关23个党支部,150多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比赛,比赛圆满结束,10个党支部获得优秀奖。校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张业赏为获奖支部代表颁奖。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机关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与,形成了“以赛促学、学史明志”的浓厚氛围,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竞赛活动有效展示了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坚持做到常学常思、深学深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与党史学习相结合,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加强学习,深入领会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果,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