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1-18浏览次数:

118日上午,机关党委在办公楼第四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张业赏同志主持。


 本次述职评议考核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上,党委(学院)办公室党支部、组织部党支部、团委党支部、教务处党支部、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干部进修学院党支部教学质量保障与评估中心党支部、实验室管理中心党支部等8名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依次进行了现场述职在总结履职情况的同时,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原因,并作出下一步工作打算其他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书面述职。张业赏同志根据述职情况和平时了解掌握情况逐一进行点评,指出了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责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要求。

最后,与会人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对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现场评议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