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史倩副教授荣获“山东省教育系统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荣誉称号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3-29浏览次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工会下发《关于表扬全省教育系统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的通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史倩副教授被授予“山东省教育系统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荣誉称号。

史倩,自参加工作以来,始终把“学厚为师,德高为范”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行为标尺,严格要求,坚持不断地学习,尽心尽力备好每一堂课,运用多种教学方法,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创造性,引导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担任校内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项目之“中国精神”系列讲座的主讲老师,主持多项省级课题,参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等多项课题的研究,并在《山东社会科学》等期刊上发表论文十余篇;荣获山东省第七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一等奖、山东省首届全省学校思政课教学比赛本科“基础”组特等奖、山东省寻找青年“政治佳”十佳优秀思政课、校内青年教师大奖赛一等奖等荣誉称号。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女教职工工作,我校女教职工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她们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爱岗敬业、立足岗位,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充分展现了我校女教职工昂扬向上、勇于创造、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在推动学校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建设中贡献巾帼智慧和巾帼力量。此次山东省教育工会委员会共评出72 个集体为“山东省教育系统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126 名女职工为“山东省教育系统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

(撰稿、审核:田兆清;终审:康璐)

来源:学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