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启动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

3月24日下午,我校召开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启动大会,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丁希滨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张业赏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对我校开展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进行部署。张业赏指出,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意义重大,要准确把握“严真细实快”工作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通过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动作风大转变、工作大提升,推动应用型大学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

党委书记丁希滨就推动专项行动落实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上紧作风建设发条。要充分认识到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必然性,始终保持作风建设从严从紧的高压态势,切实将作风建设各项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强化工作举措,认真开展问题排查、整改落实、督促检查等工作,全力推动作风建设各项规定落到实处、见到实效。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示范带动全体教职员工,严格执行作风建设各项规定,主动开展自查自纠,切实增强领导班子的执行力、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三要加强考核评价,加强监督管理,建立日常督查机制,推动作风建设落地见效。丁希滨强调,风清则气正,气正则事成。作风建设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有常抓常新,没有一劳永逸。要抢抓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契机,以更加严明的纪律、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工作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采取视频方式召开,学校全体处级干部分别在三校区参加会议。


(撰稿人:台强勇;审核人:牛化振;终审:康璐)

来源:学校新闻